哈哈
我知道我的刊刊做滴很~差啦XDD((眾:知道就好
好啦
魚皮我也要來作小說了名字叫~

哈哈
怪名子ㄅXD
這個刊刊也是魚皮自製滴喔
請勿盜用捏~><
好那開始ㄅ~
~~~~~~~~~~~~~~~~~~~~~~~~~~~~~~~~~~~~~~~~~~~~~~~~~
漫三國小傳來一震大家都期待的聲音~噹噹噹~

下課鐘聲一響大家都很高興所有的男生幾乎都衝出教室


女生則三五成群的在教室裡聊八卦


[ㄟ~子璇走啦!不要待在教室了下課就是要去看帥哥]巧欣興奮的拉著雨璇叫著


[對呀~走ㄅ!]一旁的小楓也附和著[不要
,我要看書]子璇說

[待在教室多無聊呀~走啦走啦~]巧欣一邊繼續說服一邊把雨璇拉出教室外


[喔,好吧]都被拉到教室外了子璇也只好投降,他們才剛走出教室


,就有一個帥哥朝他們走來,[哇哇好帥喔~]巧欣在一旁興奮的叫著


那帥哥走向雨璇[嗨~你好]那帥哥向子璇問好,可是子璇連理都不理

哇~這下場面可尷尬了
,[子璇,人家再跟你打招呼耶~你怎麼不回答呢?]小楓趕緊來炒熱氣氛

雨璇還是沒說話
,[對呀像我這樣,嗨你好我叫林巧欣~妳叫什麼名子呢?]巧欣對著那個帥哥一邊說一邊眨眼

[呃..嗨..我先回去了~]那帥哥顯然有點被巧欣嚇到了趕緊跑回教室


[ㄟ~等等啊~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耶~]帥哥剛跑上樓時巧欣叫到
,[我叫陳暉楊~]說完那帥哥的聲音漸漸遠去~

[問他名子幹嘛?]子璇很好奇的問巧欣[醬就可以跟他要電話號碼呀~]巧欣興奮的說

巧欣真的是太誇張了!!!子璇心想[ㄟㄟ子璇我很好奇耶~]一旁的小楓突然開口問,[嗯?]子璇很好奇小楓要問什麼

[剛剛那個帥哥跟你問好你為什麼不回呀?]啥!這有啥好好奇的!!![懶得回~]子璇無奈的說

[你人長得漂亮,功課又好,會的才藝又多,我真的很想知道耶~]巧欣和小楓同時問
,[什麼啦?]看子璇看到巧欣她們那疑惑的眼神有點不悅

[妳到底喜歡那一型的?]她們倆個同時問
,[嘿嘿~]子璇先是偷偷的笑,[是什麼?是什麼?]看到子琁的反應巧欣他們更好奇了!!

急忙把耳朵湊過去[是...祕密]雨璇神祕的說,巧欣和小楓聽了差點沒昏倒



~~~~~~~~~~~~~~~~~~~~~~~~~~~~~~~~~~~~~~~~~~~~~~~~~
子璇到底喜歡那種類型滴男生咧?
追得到那個男生ㄇXD?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