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魚皮我呀~
因為大家滴幫忙我破哩5000了!!!
粉感謝大家說呵呵^^
感謝再感謝XDD
~~~~~~~~~~~~~~~~~~~~~~~~~~~~~~~~~
是說魚皮偶不會作樂果頭貼和樣式
我可能只能帶誌刊版ㄅXDD((踹~~~~~
請大家容忍呀~
哈哈XD
證明:
~~~~~~~~~~~~~~~~~~~~~~~~~`~~~~~~
唉~
要開學哩呀~
都怪寒假賊賊走滴太快了啦~XDD((踹~
不要啦!!!!!!!!!!!!!!!!不要啦!!!!!!!!!
我不要開學XP
我不想開學:(
沒有人想滴對ㄅXDD((踹~
我們大家一起舉抗議牌ㄅXDD((再踹~~
好啦有空放刊刊和送自己滴賀圖XD
我沒辦帶誌所以不會有人送偶滴哈XDD((踹~
不過偶免強能帶誌刊版~
以後我要買字型光碟啦~~~~~~((這篇主題是!?
晚點繼續增趕賀卡去~~~~~~~~~~~XD
賀圖區~

哇哇
楓英賊賊人真好
又會製圖又會寫故事說XDD
愛死這張賀圖哩~>////<
我們會當一輩子滴朋友滴XD

嗯~
因為圖太大
所以魚皮偶縮小哩~XDD((炸~
亞夢好可愛><
謝謝星咩咩送賊賊偶賀圖捏>V<

哇哇
好口愛說~
謝謝牛奶"☆賊賊捏><
粉~口愛說>///<

哇哇
喵喵咩咩送滴賀圖捏><
SO卡哇伊說>//<
謝謝捏OWO
我也會當你滴啦啦隊滴
一輩子替你加油喔~>AO

期待到另外幾張賀圖說XD((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