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白出沒於此地請小心!!!!!!!!!
http://www.wretch.cc/blog/mayi1998518/311342&page=1#comments
他真的是超級大白!!!
不需我姐是大家看就懂了!!!
多少留言了?
他沒膽回啦?
孬種一拉他!!!
沒品到爆了!!!
眼殘就是了?
有商標以為大家不會看阿!?
實在是我見過最沒品的!!!
真是太白了!!!
大白啦!!更
告!!!!!!!!
太白爛了!!
那是別人辛苦製作的製品~~~!!!
憑哪根蔥可以到用啊?
有本是自己作啊!!!!!
憑什麼盜用?
真是無藥可救了!!!
就廬謝老闆阿公說的:我聞過很多臭東西,但謊言才是最臭的!!!!!!!!!!!!!
懂了嗎?
我看阿你這麼做是為了彌補自卑感吧你!!!!
去吃藥吧!
去看醫生吧!
我看你看了也不會有救啦~~~~~~~!!!
 
有同感的請幫我推誼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