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要暑輔啦!!:(((((((((((
時間呀過的好快..好倉促...
好想再放假...
變成跟平日沒兩樣==
都是那個死班導
簡直就想在旁邊幸災樂禍!!!!


       真想拿刀把班導砍了((不
因為呀!!!是他害我們上一整天還在笑!!!!

笑屁呀??我看他"七笑"

算了這些話...說了也沒用..
一切開始扭曲
昨玩拼命看影片
想記住所友情節保持樂觀
今後睡大頭叫的日子阿==
隨之而去了吧
真是很煩~~~~~
誰想過這種日子啊!!==+
我看阿只有班島吧

==
我無言了...
暑輔後電腦要少用QAQQ
即時會很少上...
但!!!
留言會持續回!!!
請大家多來這留言聊天~~
我一定去你們那留言滴~~
所有事物都不能阻擾我們的友情!!!!
相信我吧...


唉.....
想要在樂觀下去...
可能有些困難...
但魚皮我已經想好了!!
即使不能每天耗在家裡看我最愛的二次元
我也要帶著"行動二次元"
即使不能每天接觸二次元
也要去找機會!!

所以我會去動漫展!!
然後基測後我就要有PI
這是我非要遵守的定律!!
~~~~~~~~~~~~~~~~~~~~~~~~~~~~~~~~~~~~~~~~~~~~~~~~~~~~~~~~
給家人們的話!!
夢玟麻麻:麻麻~~以後偶不能常上了...但偶還是會用留言繼續跟麻麻哈拉唷!! (永不變的母女)
唯醬醬婷醬醬:我們可能會很少有辦法用會議了...但留言永遠持續!!如果有空偶會把握時間的!!  (最好的三姐妹)
喵喵咩咩:最近挺少聊了耶...不過偶們以後還是能再留言裡哈拉的! (最可愛的咩咩)
星露咩咩:賊賊昨天在看影片..都沒跟咩聊說...不過今後偶會在留言初末期時即時也會把握時間上拉哈哈!! (最棒的咩咩)
芊纓賊賊:賊賊上偶就上!!偶知道用即時聊賊賊筆叫喜歡哈阿((啥?  (最愛的賊賊)
曉月咩:咩咩~咩咩~~無論是在即時還是無名都聊的好愉快呀!!!今後有空一定要跟咩繼續聊呀嘎!!  (最愛最愛的咩咩)
咘咘醬:暑輔錢聊得很愉快呀~~今後也要繼續聊喔嘎!  (很棒的知心)
小羊迪迪:賊賊在最後這幾天好少根迪迪聊呀~~迪迪要多來找賊賊聊天(無名)喔!!  (最乖的迪迪)
夏醬麻麻:麻嘛!麻麻!動漫與我們同在嘎!!以後還會繼續哈拉滴!!  (最棒的麻麻)
光希賊賊:暑輔前聊天聊得很開心呢!!今後魚皮偶還是會繼續跟咩咩聊天的!  (很棒的咩咩)
漾醬咩咩:咩呀~~咱們要繼續聊天呀~~偶一定會為哩咩咩上滴!!((欸你  (最優秀的咩咩)
蝶蝶主人:主人呀嘎!!暑輔前跟聊的好愉快捏>////<今後要更魚快喔嘎!! (喜歡的主人)
(上面友滴人來看完後麻煩留言會應偶唷嘎XDD((不
~~~~~~~~~~~~~~~~~~~~~~~~~~~~~~~~~~~~~
沒打到別傷心//只是魚皮偶手痠哩XDDD
記住XDD只要上面友滴或是偶滴家人偶都一定會抽空紛奔過去嘎>UO
友誼是永遠的!!
友誼是不會變得喔!!
只會更加深厚嘎>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