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放刊了..

關於著作權這方面的問題...我的想法是...

我很感謝很感謝畫出動漫的那些繪師!!
但是!!目前沒那麼多錢買下版權啊!!!
為啥現在才說...染上愛上製圖的我們聽道有多生氣嘛!
就算我們真的沒尊重道他們...但是我們也是很努力的再改變讓他變更好啊!!!
動漫圖片沒有我們是不能製圖沒錯...可是就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在刊刊上"原圖版權為原創者所有/XX加公製作"
做到這樣還不夠嗎??
關於著作權問題初限在於:http://www.wretch.cc/blog/fofo2721/10155383
重這風坡!!!
不知道要到啥時才會好!!!
看了這個人他的網製後才發現...他根本沒再製圖!!!就因為他不愛就想剝奪我們的權力!!
這實在很不公平!!!!!!!!!
我個人超級無敵討厭這次的風波:(((((((((((((((((((((((
抱歉!!繪師的圖一樣事他們的!!!但加公部份就真的是我們的阿!!!這樣說有錯嗎??
我真的不懂好嗎??
況且加公他們圖代表我們對於它的圖的熱愛啊!!
世崇拜的一種!!他們應該是有成就感才對啊!!!
或許你們有一些人不認為!
但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既然這樣~~
我會改進
我會寫圖片來源網紙會通知!!這樣就可以了吧?
如果還不行!!!!我就要在這告訴你!!!不管怎樣我該做的都作了,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堅持我的製圖理念
因為再大的楓坡都沒辦法阻止我們這些對於製圖充滿樂情的人的興趣!!
那個人的說法
說什麼他有畫畫阿他了解的
說什麼我們把那些繪師的人的圖當免費素材阿
還說繪師他們放上去是為了跟其他繪師教留阿之累的
我告訴你!!!繪師他們教流當然應該去喝茶聊天漫漫分享吧
圖片存起來只給自己看自己用能幹麻?
分享出來也代表我們對於繪師他們作品的熱愛阿
你以為我們都白拿他們畫的去做刊刊當免費的??
我們還是友盡全力的去美話阿
聽說妳以前也有再製圖阿
為啥要庭指那段熱情?
做累了...?所以就來煩我們...???
對不起!!!我先給你個鞠公!!因為我要告訴你
該改的我們會改!該做的我們也會做!但是如果你孩要繼續阻止!!!我們會是而不見的
製圖的人有100000.....多人!!
你要解決這件事請你先想清楚謝謝!!

<聯推刊我都沒心情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