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刊刊中秋節時再發XD((炸飛~~
中秋節魚皮要好好住大加黑皮WWW((?
所以有很多東西會陸續出爐>UO((不
限在現上地一個驚喜XD((欸你

最佳友達樣是<1>XDD((欸
真抱歉版圖己不下那麼多所以沒有在上面滴即將會在最佳拍檔樣式<2>出沒XDDD((炸飛
透肉最佳拍檔樣式里滴幾個人OAO((欸
1.夢玟麻麻~
2.夏醬麻麻~
3.小党党
4.曦曦

剩下滴自己猜>UO((不
實在做的有些單調QAQQ((欸
請大家見諒呀QAQ((炸死
這張刊看你們要把她做誠樣式孩試刊刊隨你們去變XDD((欸
魚皮偶到時會放樣式語法給你們!XD
中秋節當天會作成偶滴樣式XD((欸
第二批則是在魚皮去畢旅前XDD((欸你
就這樣啦XDD((啥?
如果不確定會不會有你在地二批上滴可以留言問偶XD((炸
如果看到後超感動滴也歡迎來留感想>UO((不妳



超小單單~~!!!OUO
一定會有我(你的名子)的!!因為我們是最佳拍檔啊!!(隨你用表情XD)
雖然不確定會不會有我(你的名子)ˊˋ但我相信我們會在更好滴!!(隨你用表情嘎OUO)
~~~看不懂嗎??OAO((欸~~~~
示範區!!XD
一定會有我(魚皮)的!!因為我們是最佳拍檔啊!!(>AAAO!!)<-----------很相似WWW((?
雖然不確定會不會有我(魚皮)ˊˋ但我相信我們會在更好滴!!(>W<)<---------就像這樣嘎!!
~~~~~~~~~~~~~~~~~~~~~~~~~~~~~~~~~~~~~~~~~~~~~~~~~
魚皮偶要閃搂XD((去死
某母要回來啦QAQQ((炸飛


(配合友達萬用刊XD((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