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樂觀呢?OAO
雖然在即時上的我可以很隨意的說出樂觀的話語不過...
現時的我其實總覺得樂觀會被吐槽耶XDD哈哈((?
其是這些靈感是來自於魚皮偶多年看滴動漫有好多好多我都好羨慕的事情呢WWWW
我羨慕他們那麼自然的表現出動作和語言XD
穿上誇張的COSPIAY不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
曾經想過千百次要試著樂觀!!可是始終達不到...
想來想去想到可能是同學們沒有樂觀進取這種吧XD((不
也許我需要幫我加油值得努力不怕尷尬滴吧XD
呵呵呵~~
對呀!旁人做的做出來就這樣!!XDD((欸
樂觀是製麼簡單嗎XD
沒有壞處只有好處吧XD
也許樂觀有好多型態吧!XD
要怎麼放開心胸過自己的生活跟隨自己的腳步呢?
我想只要沒有壓力吧
想著考是很煩不過考完就可以玩了這樣吧
哈哈哈
真希望你們在這表現給我看真正的樂觀XDD((啥?
因為我一點也不明白呢XD((不
上學雖然很煩不過放學就好了嘛
上課很挑彥不過下課就開心了呀!
把能說的都說盡吧XD
主動接觸後會成為最要好的吧
真是佩服那些動漫人物呢!
沛音員依定試用快樂的心情再演吧XD
是否是因為日羽才能如此樂觀XD?
好想了解唷!
這就是魚皮最大的目標!!
我要變成最樂觀
沒煩惱的人XDD
那麼.....你們對於樂觀有何看法呢XDD?
通通留言給魚皮吧!!XDDD((欸
有任何建議在夏在這全盤接受摟>UO((啊咧?

等你們的流言唷!!XDDD
外星人不認識的走過路過踏過就流一篇杯>AAAAAAO((欸
別害羞如同上面所說滴魚皮很樂意接受你們與你們做好朋友唷WWWWWW((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