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醜但別偷(欸

-
我剩8天了呢
在11天自己惹了一場大禍
到現在我實在很白目
現在才知道自己害了那麼多人
也許那已經不是白目可言了
為何我每次道歉總是會變質呢?
以後就只說那三個字巴
不要用得更糟
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們
對不起
對不起我用我的想法害道你們
對不起我毀了妳們的友誼
對不起我誰ˊ都害到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改進我可以改的
問題是你們要怎麼看到
那張紙條我到底是誰來幹嘛的
我怎麼會那麼莫名其妙
對不起我的公主樣讓你忍那麼久
對不起我常把你們當出氣筒
對不起我是大嘴巴
對不起我總是不知道你們為我好
對不起我總是踐踏你們對我的好
對不起我所做的一切
對不起我說話有時很白目
對不起
對不起我寫的紙條惹你們生氣
對不起
謝謝你們的容忍
對不起我心急了
得到反效果
對不起
我沒臉見你們了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
一切是我自找的,對不起
對不起我總是語誤
對不起我總是不知道自己寫了些什麼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道歉了
我對不起你
之前這樣對你
你還願意幫我安慰我謝謝你
-
對不起我不是哭來給你們同情的
對不起我不是讓別人同情我來驗誤你們
對不起
雖然我都說不是不是在你們眼裡就是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對不起
你們已經到底現了對不起
對不起自找麻煩害你們生氣
對不起我不該寫那張紙條
對不起我後來也不該寫紙條
對不起我真的很莫名其妙
去那樣惹你們
對不起我的傳話害你們差點鬧翻
對不起我以為那只是片面之言
對不起
我現在知道我大錯特錯了
對不起
但我改了你們看的到嗎?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是個大笨但我是個大賤人
我絕對沒有把自己演的很悲慘
畢竟這本來全都是因為我
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我不該把錯怪在你們身上
對不起我不該沒想仔細救一直直問你們
對不起九年的有情被我滅了
對不起我在逃避
對不起
對不起
真的非常對不起
我要譖麼補救
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辦法
就算想要
也不知道從何開始
對不起
我是一個無必要的梅界人
我的一句話害你們分離
對不起
原來我那麼建
對不起
連我妹都知道的姐果
我卻什麼都不知
對不起
我不該想那麼好
對不起一切的一切我都感到很抱歉
對不起我現在在家都為了逃避
對不起我闖了這個或
對不起
我不該哭的
對不起我不該用山結號
對不起
但我真的沒有要把自己變得很悲慘的意思
對不起...
-
對不起我野害到你了
對不起我是大件人
對不起我以後沒臉見妳了
對不起
真的非常對不起
-
我只有對不起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