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
對於上次的事,我消失了一下。
不是逃避,只是反省。
夢到好多,卻總不能實現-
對不起了...||
-
還有我放棄你了。
愚か者、ナス、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不給你們翻意ㄌㄩㄝ;P(圍毆
--
あなたは馬鹿です。
私はいつもあなたが好きだった。
涙はあなたを残して
偽物にお金を使う
憎むべき馬鹿馬鹿
しかし、私はまだナス、
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ます。
心血來潮~~~(欸
---------魚皮超商24小時不打烊喔!---------------★
魚皮前言:
有沒有看到昂昂昂昂昂大人呀QAQQQQQQQQQ(啥
她是不是很萌呢////A///(別
不過阿這個殘品在字的部分敗了..............(欸
接下來偶來發一點點感想..(?
看動漫,羨慕動漫的地方,不是萌臉,不是環境,而是「友情」。
無論多少次妳都想要擁有那種羈絆。
有什麼誤會,解開就好。
總是能讓結局是那麼的完美。
一種結伴,一種能量
上刀山下油鍋,只要我們都在,什麼難不倒我們呢?
結論---
||三次元友情永遠<二次圓友情||
---------魚皮超商24小時不打烊喔!---------------★
歡迎近來魚皮殘品商店
殘品名稱;深咖啡帥氣昂刊刊 銷售中||
---------魚皮超商24小時不打烊喔!---------------★
商品規則:
(若不遵守,誓妳/你為小偷)
PS.本次商品部發送底刊和特別版/偶忘記打商標了狗咩捏QAQQ(炸死
1.拿取本商品請通知我
2.本店24小時攝影姬開放中
3.不准加工本店商品
4.不准給於批評,可提供建議
5.不可把我的商標蓋掉改成自己的
6.我說私用,就私用,看不懂的人就說再見
(請務必遵守,否則,不再惠顧)
---------魚皮超商24小時不打烊喔!---------------★
商品擺放區||

---------魚皮超商24小時不打烊喔!---------------★

---------魚皮超商24小時不打烊喔!---------------★

---------魚皮超商24小時不打烊喔!---------------★

---------魚皮超商24小時不打烊喔!---------------★

---------魚皮超商24小時不打烊喔!---------------★

---------魚皮超商24小時不打烊喔!---------------★

---------魚皮超商24小時不打烊喔!---------------★

---------魚皮超商24小時不打烊喔!---------------★

這張我私用!敢到公幹妳們!
(感謝你們的惠顧,歡迎你們下次再來關顧)

公告:美緒傲嬌系列某種原因暫時延後,狗麵捏QAQ(炸
愈發烈表:
魚皮最近看的動漫都可能會出現唷>UO(欸
1.我的朋友很少
2.笨蛋˙測驗˙召喚獸
3.MM一族
4.電波女與青春男
5.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6.魔法少女小圓(還沒看完)
列保中人物會被我選重來做這樣XD(欸
---
あなたのビジネスを認めるには、次の訪問=)
(翻譯:謝謝惠顧,歡迎你們下次再光臨=)
皮膚
ストアの2番目のエッジ販売が完了しています <--這句自己查XDD(更你(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