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啦><
話說刊版做好久說
做的不好請見諒喔
讓你眼殘我很抱歉XD

魚皮專屬分隔線

魚皮滴小日記
12/31

我去參加跨年喔^^

初次參加說XD

首先回家換完衣服再出去((我可不想穿著制服去參加跨年XD

然後再去吃大餐

滿足的吃完大餐後就衝去坐捷運了((真掃興=3=

捷運上好多人

捷運站都要爆了說

這樣擠來擠去已經很煩了

更氣人的是

XXX居然不停市鎮府那站啦

害我們又多走了好一段路

耍我們阿

真是沒品說
腳都快酸死了說
我們聽說那邊的誠品是最佳景點所以就進去找位子
可是從裡面根本看不到101說
不過多虧進去誠品我才能買到漫畫月刊說XD
一本99元
超便宜的還付贈品喔 ^^
2/1還要再去買哈哈((K
買完書了^^(滿意中~((歐
再走出去找位子
走一走肚子就餓了
那裡的新光三越外有人賣吃的
話說7-11還真聰明搬出來搶生意XD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大堆((愛吃鬼
還買了兩杯咖啡免得待會佔位子佔到睡著XD
本來大家都贊到好位子了
可惜我見踏到花草了(對不起花草阿
所以被趕走了
結果我們在外唯快要被擠死了
出不去也進不來
有的人還硬要進來
有病嗎沒位子是沒看到喔
等待了兩小時
終於看到了美麗的煙火
真的值回票價說
所有走的路都值得了^^
好開心owo
明年還要再來呵呵
可是玩累了
還得走回捷運站
更慘的是捷運站又塞住了
又等了一小時整
就這樣等來等去塞來塞去
回家就已經凌晨三點了= =
不過這也算通霄一半了XD((遭毆

魚皮專屬分隔線

魚皮廢話多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話說刊版少了筆刷不好看><
如果各位大大知道哪裡可以下載無毒的筆刷
麻煩留言通知
我會回訪感謝你的

魚皮專屬分隔線

魚皮滴請求
請大大幫魚皮偶衝人氣
拜託留個言ㄅ
就算留個簽一個字也好^o^
一個字花不了你們幾分鐘滴ㄏㄏowo
還有請大家一定要支持魎皇鬼喔^^

看到沒他的製品超讚說
哈哈

喜歡按推喔(懶得做推圖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