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呆冷賊賊製滴~
~~~~~~~~~~~~~~~~~~~~~~~~~~~~~~~~~~~~~~~~~~~~~~~~~~~~~~~~~
魚皮喜歡吵:
今天我們820又去看電影瞜~
但這次的電影偶只能說是"超級無敵可怕的>~<"
沒辦法呀~
因為星期五早廠的只有兩個影片可看
而另一片我們又不能看OAO
所以...
只好看這片(現代驅魔師)了==((廢話太多了!
一進電影院~才撥一個預告片電影就開始了OAO
因為事先知道電影很可怕
所以一直希望預告片播久一點XD((踹~
我看你是希望永遠都播預告片ㄅXD
電影開始後~
我從一開始就拿著爆米花的帶子擋住影片了XDD(本人超膽小滴>~<
但是多多少少也要看一點ㄅXD所以只好鼓起勇氣看了><((?
吼~
結過偶斷斷續續的看...
跟你們講喔
我啊像這樣沒有看全片的只有看一點點的
我都嚇死了啦>~~<
而且就算你想睡覺也不行因為....
音效太大了又恐佈><
睡不著的!!!!
而且而且阿~
那部片子完完全全幾乎都沒有笑點喔~OAO
真的很口~怕喔!
所以呀~
魚皮偶絕對不建議你們大家去看喔~~XDD((喂!降低人家的生意耶XP
超可怕的>~~~~~~~~<
在裡面時偶一直一直想著
電影快點播完...電影快點播完.......XD
在電影院裡還有兩個人怕到沒知覺哩說XD((炸飛~
出電影院時腿嚇到發軟了QAO
驚嚇過度.....變呆制哩XD((喂!
所以所以總知總之就是呢~((吼~你廢話很多ㄟ
別去看比較好啦~XDD((被製片人踹飛~
~~~~~~~~~~~~~~~~~~~~~~~~~~~~~~~~~~~~~~~~~~~
魚皮廢話多:
可怕的電影QAQ
會做惡夢啦
 ><
以後魚皮會繼續努力的做製品和貼貼的>W<
請大家捧場啊OAO
我會努力作服合你們"口味"的貼貼的~XD
昨天做了一章說=3=

不想眼殘就別看唄!XD((踹~

不是說唯世不好看喔XDD((踹~
是偶做滴很差OAO

可拿但要回復嘎>AO
以後會多做的
偶要趕快拿到PI啦~><

(有些地方請反白XD)
魚皮劃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