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魚皮偶心情超煩的
所以偶恨不得全打出來發洩!!((欸
最近很累,真的
壓力突然蠻大的..
考試佔了我的時間,
分數把我的樂觀澆滅...
常常不被肯定的我
今後會如何?
唉...
心中只能嘆氣
誰能讓我快樂?
讓我不煩?
以前那樂觀的我今後還會在ㄇ?
還是會漸漸感變..
情緒一直很煩的我
以後會變得如何?
誰能在我身邊給我最多的肯定..
最堅定的鼓勵..
是誰呢?
我想永遠不會有吧...

某拇常叫偶不能教網友
他們不好怎樣之類的.
但是,
我從不這樣認為
我認為他們是我的另一種朋友
很棒的那種
不知道為什麼
跟他們聊天我很快樂
煩惱都不見哩
所以
我永遠堅持我的感覺認知。
謝謝你們
跟你們聊天我真的很快樂
這份緣分
真的很幸運遇道你們
謝謝比爾蓋之發明電腦
謝謝發明即時通的人
可以讓我們在不同的地方聯絡
讓我變得毫無煩惱
感謝日本人和製作動漫的人
讓我每天都用"它們",彌補煩惱



很希望呀
大家都快樂
有沒有這種世界呢?
讓我們大家一同去二次元ㄅ!!
我們快樂的天堂XD
夢玟麻麻讓偶們一同亂唱亂跳帶領潮流ㄅXDD((誤!!
說真的呀
如果真的有這種潮流
是不是大家這被子只友笑臉呢?XDD
真是這樣就好哩..
這樣的話,
考是再多,功課再多
壓力再大的我們
一定還是會很快樂的!!

我想要快樂
快樂在我身旁的哪處呢?
誰能幫我找?
誰能給我?
哈,我在作夢ㄅ
自己找ㄅ...
也許就在附近ㄅ
或著更遠的地方..
哈哈.....

動漫音樂,我喜歡輕快的
我喜歡萌的
讓我快樂開心愉快!!
讓我能放鬆一切
考試,功課,芬數
煩了...
就全拋在腦後ㄅ!!
一切都放著ㄅ
直到偶想做的時候再做ㄅ!
會友那天的
為了你們ˋ動漫所以一定會有!!
希望我願意努力的那天你們能給我很多很多的鼓勵和支持呵
我也會支持你們的!
你們是最棒的WWW


總之,就一句話
謝謝家人朋友們
有你們在我身旁支持,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