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786219  
月夜學妹妹與魚皮學賊賊要更好更好>UO  <<對不起此刊已繃OTZ(欸)
首頁  
8/27放上前幾個禮拜做的遙跟渚一個卡哇一一個咖摳一//A///(別)
知道嗎~~知道嗎~~~"手"是水手的手喔AUA(所以呢?) YAYAYA是頁唷AUA(所以到底?)
我覺得繃惹榮徒榮好多OTZZZ(別)

首先我要說一句話AUA(?)

<<不忍說這張做好久QAQ(欸)但她還是好殘..


各位好這4本名:魚皮
各位好這4小名:皮皮<<歡迎自取降/A/(欸)
各位好這4星座:水瓶同好快來找我WWW(欸)
各位好這4血型:AAAAAAAAA(不
各位好這4生日:2/6號我管你們除夕夜啥馬ㄉ賀卡送來就對惹O3O(幹)
各位好這裡4傳說中的個性(?):人很好相處,非常喜歡聊廢話(乾),熱愛正太以及動漫,任何動漫都可以與我討論我沒看得會通通去追ㄉ>AAAAAAAAO(這人)
各位好這裡是討厭區:三次元ㄉ功課考試不好ㄉ人不好吃ㄉ食物不喜歡做ㄉ事&小白!!!!!
各位好這裡是喜歡區:
二次元ㄉ一切!!!!!!!放假WWWW(欸)


各位好這裡4控廚:正太/獸耳/蘿莉/傲嬌/金髮/眼鏡/<<待加待加WW(欸)
各位好這裡4私心:桐谷和人/彩加/赤城輝/靜音連/士道/四系乃/小山田耕太/小颯<<待加這樣(欸)
各位好這裡4推薦:要你對我xxx/約會大作戰/學生會的一己之見/刀劍神域/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MM一族/零之使魔/那朵花/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型男戀愛王國/喪女(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打工吧!魔王大人!/FREE 男子游泳部/玉子市場<<待想待增~
各位好這裡4未啃食完:MAGI魔笛(15集)天降之物(第一季完)我的朋友很少(第一季完)其中一個是妹妹(第四級以後還沒看)

<<歡迎推薦給我喔喔喔喔,等你們ㄉ推薦啾咪>AO(乾)


各位好這裡試問問題區(^*    ^*)
魚皮可以跟你當偷摸搭及嗎//A//(神馬)?當然大丈夫>UO但要常常聊天聯繫感情-////-(乾)
魚皮你是用神馬製圖的OAO? POTOSHOP
魚皮我可以給你取小名嗎//A/?沒問題的WWWWWW(欸)
魚皮我可以跟倪裝熟嗎AUAAA?沒問題WWW要煮熟也行AWA(乾)

<<以上有想問我ㄉ東東就問八AUA我想不到惹-/-(乾)



來來來照過來~~(乾)
此世界(?)還有些許活動O KA RI 尼們一修尼參加唷AUAA(乾O KA RI是神馬喇)
活動開系!!!(?)
第一個開場活動是♥♥♥
正太家族決定更改成無限徵收到我開心為止AUAAAAA(乾)
家族介紹-->只要超級無敵正太正太正太
都O KA RI捏AUAAAA(別)
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好少!!!)
魚皮也有在玩徵家人AUAA(不)O KA RI 真心的這樣WW(欸)
家族介紹-->就只是存翠一起當真心好麻吉好賊賊好咩咩好同好好葛葛好迪迪好廚控這樣WWW(欸)


我真的希望尼們來跟我當朋友都是真心的!!那我真的會很歡迎又很開心的WWWW。
-
然後壓AUA(?)
魚皮我曾就讀三玉國小(簡稱三小)接著是天母國中(簡稱天中)高中等咱大學再來公布YA!!(乾)
說這麼多就是要來徵學弟(小正太)喇學妹(小羅莉)喇AUAAAA(尼奏凱)
歡迎學弟學妹們來認尼們親愛ㄉ學賊捏//A///(根本可怕學賊)
一旦認識惹就要真心並常連絡,喜怒哀樂學姊聽尼們說替尼們解解愁降ˊWˋ。


第一就是真心來交友不真心請別佔位。

其他別怪魚皮懶拿好久以前的規刊QUQQ(打爆) 然後小手注意這樣-/-


次預計發下這款艾利歐樣式AUA(欸)<<規則還是記得注意謝謝W
然後下次樣式會換成:亮紅赤城輝
私心樣式 <<還有搭配ㄉ首頁刊/A/bb(欸)
之後刊刊製品之類的等於皮閒閒沒事ㄉ時候再說吧OTZZZ(乾)


原則上留言落沒爆滿我是不會山留言ㄉ每一則每一則都是很美好的認識相遇不是嗎///W///(滿足臉)


分站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ili82128<<別猶豫點進去看更詳細唷WW(欸)


我要先說一下(欸)
欸斗精緻小自我家的電腦出問題所以很醜oTZ
然後這張其實除惹小字部份算滿意(沒人問你)
但是還未發所以小手注意-/-

還有挖OAO就是壓OAO欸斗....可能會再加些資料這樣XDDD(打飛)
快來搭訕我,搭訕我ㄉ人正太都愛尼們AUAAAAAAAA!!!(乾
心動不如行動,坐而言不如起而型行♥
大家一起愛動漫一起瘋狂當我同好吧AUAA(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