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真的崩狗咩ˊAˋ(欸)

魚皮廢話>>
各位正太同好們帶領者大家好AUAAA(別)
居然創惹這個就要開始發揮熱情摟//A//(不)
一起耶斯耶斯正太搂AUAAAA(別)
希望我們可以永久當最佳同好>UObbb

-
然後..題外話樣式目前沒空做ˊˋ(欸)

聊天室產物★
不知道這啥風格O3O(欸)
但是他崩惹以確認OTZ(欸)有人喜歡遙跟渚嗎~~~~(欸)
 
這是7/2號新鮮出爐AUA(欸)我才剛用就要發送YA我敲好AUAA(被揍)
其實做好一套ㄉ惹OAO(欸)想說是限定家族還是大家都能拿OAO(被揍)
你們覺得呢-/-?(不
 #限本家族人拿取,本家族福利。

這是家族的版規~~
然後規則五根六是我的失誤不清楚QAQ(欸)
<<五:不准批評任何一個正太!!!
<<六:欸斗六能看清楚就看清楚吧(笑(被揍)

PS純真的好可愛//A////(別)
 
這裡4HSHS單單(???)
 
♡ヽ(●´ε`●)ノ♡單單開始複製♡ヽ(●´ε`●)ノ♡
 我ㄉ名子4:正太「」
 我ㄉ性別4:
 我ㄉ職位4:
 我ㄉ廢話4:
 我ㄉ報到次數4:

 我ㄉ親愛私心>>(?)

 我ㄉ投票點()餐君♥
 今天是(幾月)(幾日)我還會再來的唷(*ゝω・*)ノ♥

♡ヽ(●´ε`●)ノ♡這裡單單複製結束ㄞˋㄋ ㄛ啾(X)♡ヽ(●´ε`●)ノ♡


這裡是HSHS單單範例君
  
♡ヽ(●´ε`●)ノ♡單單開始複製♡ヽ(●´ε`●)ノ♡
 我ㄉ名子4:正太「皮」
 我ㄉ性別4:女AUA
 我ㄉ職位4:愛正太帶領ya!!
 我ㄉ廢話4:歡迎大家來到此家族聊天室AUAAAAA(欸)一起豐正太到天荒地老孩哭時爛AUAAAAA(別)我們愛正太!!!!!!!!!!!!!!!!!!!!!(別激動)
 我ㄉ報到次數4:1ˊ____________>ˋ(淡定屁喔

 我ㄉ親愛私心>>目前是山本純//A////當然還有!!!小山田耕太//A/(泥購瞜)
 
我ㄉ投票點(A&B)餐君♥
 今天是(6)(30)我還會再來的唷(*ゝω・*)ノ♥
♡ヽ(●´ε`●)ノ♡這裡單單複製結束ㄞˋㄋ ㄛ啾(X)♡ヽ(●´ε`●)ノ♡


嗯嗯以上就是此家族聊天室之所有福利與內容AUAA(欸)
是說最近愛上顏文字OAO(題外話)
然後希望大家好好相處這樣////W//////!!!
終於在今天趕出此文章!!!!!被我邀請來此文章的人絕對都是成員請大家放心-//-(欸)
然後成員名單我好累(明天利馬放上(被殺)
記得家族名言!!!!!!(?????)

好吧我承認不夠有創意O3O(欸)有想到更好的人記得投稿一下唷AUAAAA(別)

投稿區★(?)
我4誰:正太「」
我ㄉ名言佳句4♥:
投稿區完成★
 
今日主題(//A//)
FREEㄉ投票君★
讓我看看票都聚集在何處吧AUAAA(別)
A餐君遙:三人點此餐恩~好吃/A/
B餐君渚三人點此餐恩~好吃/A/
C餐君凜一人點此餐恩~好吃/A/
D餐君真琴一人點此餐恩~好吃/A/
E餐君怜零人點此參天!!是太貴嗎O口O!?
F餐君(KON)零人點此餐天!!是太貴嗎O口O!?

目前AB餐都熱賣中:))
一人2票唷YA!(欸)
投票最多者我做一張他的頭貼AUAAA(誰要)
快踴躍阿家人們!!!!(X

以變出來AUAAA(欸) 路西菲爾可愛//A/(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