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章

 有一個男生叫小颯

他爸爸媽媽天天賭博

有一天,颯回到家,發現他媽媽把薪水賭光

只留了一張一億五千萬的借據給他

 接下來遇到大小姐,然後颯就要綁架大小姐

 可是失敗了,之後又遇到瑪麗亞

 突然大小姐被別人綁架了,於是小颯就去救她

  小颯救完大小姐後一瞬間就變成止家的管家了

 然後颯滴快樂管家生活就開始囉(?)
~~~~~~~~~颯止文專屬分隔線~~~~~~~~~~~~~~ 
晚上小颯準備睡覺迎接明天辛苦的管家生活XD

然後到了隔天,瑪利亞到了小颯的房間

『小颯~快起床了~第一天當管家怎麼還懶懶散散的』瑪利亞拉著小颯的棉被說

『再讓我睡一下啦!』颯把整個身體都縮到棉被裡

經過了一場激烈的棉被拉扯戰,小颯總算是起來了

『好啦,我這就起來!』小颯打著哈欠爬起來

『既然起來了,還不趕快去叫大小姐!』瑪利亞生氣的說

『是…..』小颯還是很懶散

『快!!!第一天當管家就給我懶懶散散的,搞什麼啊!!!』瑪利亞催促著小颯

『好啦......』很慢很慢的走出房間

『快點去!!』瑪利亞把小颯推進小止的房間

『大小姐,起床了~』小颯懶散的叫小止起床

『你怎麼叫的那麼小聲!給我提起精神來!!!否則開除你!!!!!!』瑪利亞大聲說

『什麼?大小姐快起床!』小颯聽到自己要被開除,於是叫的很大聲

『唉呦~~~在讓我睡一下啦~』小止在床上哀號著((哀號?

『大小姐說她還要睡耶~』小颯對著瑪利亞說

『她說她還要睡你就讓她睡喔!!還不快去把她叫醒呀!!你這管家是怎麼當的!!』瑪利亞生氣滴說著

『可是她是大小姐~我應該要聽她』小颯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瑪利亞打斷

『聽什麼!?聽她的話是嗎?你不該聽她的!該聽我的!!』瑪利亞生氣滴說((瑪利亞簡直是大錯特錯!!!

『呵呵呵』小止在床上偷偷的笑(剛剛是裝睡!?)

『大小姐起床了!!!』小颯用他最大的音量叫醒小止

小止總算是爬起來了

『有管家可以吵醒大小姐的嗎?你這管家是怎麼當的啊!!!』小止故意為難小颯

可憐的小颯大聲叫也不是不叫又不行..

『可是剛剛是瑪莉亞叫我叫你』小颯越說越小聲

『誰才是你的大小姐呀!』小止還繼續為難小颯

『是…..』小颯心想:我真可憐

小颯看了看時鐘,突然大叫

『大小姐,您要遲到了,我馬上去為您準備早餐!』小颯迅速跑到廚房

『欸….』這時小止心想:就讓他去瞎忙好了(陰笑?)

『小止,妳不叫住他嗎?』瑪利亞問

『就讓他去忙好了,瑪利亞,妳不可以幫他喔!』小止說

『小止,這樣真的好嗎?』瑪利亞擔心的問

『當然,妳不要說這些了啦!快點幫我拿衣服』小止命令著瑪利亞

『唉..妳真是的….』瑪利亞邊拿衣服邊輕聲嘆氣

這時,小颯以光速(?)的速度跑回來了

『大小姐,我做好早餐了!』小颯說

『很好~』小止故意慢慢吃著

『大小姐,您不是要去上學嗎?』小颯驚訝的問

『我有跟你說過我要去上學嗎?』小止說

『啊….』小颯聽到後呆住了

『唉~你呀~第一天當管家~就冒冒失失的』瑪麗亞無奈的說

『抱歉』小颯很無奈((無奈!?

『抱歉一句話就能解決了嗎?還不快點鞠躬啊!!!!』瑪利亞生氣的說((沒到鞠躬那麼誇張ㄅ==

『但是』小颯覺得他自己很無辜,因為只是他自己搞錯時間,白忙了,卻還要道歉+鞠躬..

『但是什麼但是啊!!再不好好的道歉我就開除你!!!』小止一邊說一邊在心裡想:哈哈哈!我好壞喔~

『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開除我,我..我以後會多注意的,請..請你們不要開除我!!

小颯聽到要被開除趕緊雙手合掌猛鞠躬。

『呵呵好啦~知道錯就好~趕快去打掃吧』小止在心裡暗自偷笑著

『是的!!我現在就去~』小颯一聽到他能保住工作了,精神都來了

『你呀~真愛欺負小颯耶~』小颯走後,瑪莉亞對著小止說((瑪利亞應該沒資格說小止ㄅ..= =

『呵呵,要當我的管家,就要能承擔我的玩弄啊~』小止一副輕鬆的說((天底下哪有這種大小姐>

OAO

『是這樣嗎?』瑪麗亞一臉無言的看著小止..

『是..是這樣啊!!難. ..難道不是嗎?....我該去看看小颯打掃得怎麼樣了.. 自己說了無理頭的話,連忙轉移話題,衝去找小颯~ 『小止也真是的..』瑪利亞看著小止跑走的背影說之後小止來到了小颯打掃的房間裡『打掃得怎麼樣了啊~』小止問『嗨~大小姐妳看』小颯只著亮晶晶的地板說『哇~不錯嘛』小止比著大拇指說『呵呵,沒有啦,打工打久了就.自然而然變得會打掃了』小颯搔著頭不好意思的說
 『但是!!!』小止突然大聲的說

『欸~你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點啊?』瑪麗亞一邊走進來一邊說(聽到剛剛的話了!? 『不會啦~~放心!放心』小止用一付包在我身上的語氣對瑪莉亞說『大小姐~這樣可以嗎?』小颯指著他用重新掃過一遍的地板說『嗯嗯!就是這樣!!其他的家具和每間房間也都要這樣喔!!』小止對著小颯一邊微笑一邊說((好可怕的笑容><。『是~~』小颯有氣無力的說,心想:今天之內是不可能掃的完的TT 『給我打起精神來~沒打掃好~不准你吃午餐!!』小止生氣的說((好可怕>~< 『喂喂!!小止!!!你欺負人也要有個限度好嗎?小颯他也是人啊~』瑪利亞幫小颯說話『我..我也沒給小颯很大的要求!!!我只是叫他掃我們家的”房間”而以阿~』小止努力替自己辯解著『”房間”很多好嗎?』瑪莉亞說『所謂的房間就是指”我&你&他的房間”啊~哪裡多了啊!!!』小止生氣嘟著嘴說小颯和瑪利亞聽到後差點沒昏倒。『就這樣喔,小颯加油打掃喔,掃完才能吃午餐喔~』小止對小颯說完,轉身走出房間。『我好...慘喔!!!』小颯看著走出去的小止的背影說『加油吧~我無能為力了』瑪利亞”笑”著說((你們有沒有良心啊!!颯好可憐說=3= 
第一章(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