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下集後續

『唉~原來我的人生並沒有轉調~原來我一輩子都很慘啊~~~~~~~』瑪利亞走後,小颯悲傷的說但他有什麼辦法呀~大小姐的命令不聽不行啊~~所以小颯只好一邊打掃一邊在心裡暗自哭泣。很快的,中午到了『唉….還有兩個房間沒掃完…我快餓死了….』小颯喃喃自語的說著這時小颯聞到瑪利亞端著小止的午餐從房間經過好香的食物呀~可是我不能吃:小颯心裡無奈的想著這時,瑪利亞端著午餐走到小颯的面前『瑪…瑪利亞小姐,這不是要給大小姐吃的嗎?』小颯疑惑的問,其實肚子已經餓到不行了『什麼?小止已經吃完了,這是要給你吃的,不要告訴她喔~』瑪利亞故意小聲說,其實是小止叫他端給小颯吃的『瑪利亞小姐,真是太感謝你了~』小颯跪下握住瑪利亞的手,心想:瑪利亞小姐真是太偉大了『好啦!快點把你的飯吃完啦!』瑪利亞故意把頭別過去(臉
小颯從中午掃到了晚上,全身沾滿了煤灰(?)
 
『怎麼覺得好像有點暈暈的……….算了,還是趕快去吃飯好了!』小颯自言自語 
小颯在去餐廳的途中遇到小止 
『欸欸!你掃完了嗎?不准給我摸魚打混喔!』小止問小颯
『啊!是大小姐呀?我掃完了喔,請問我可以吃晚餐了嗎?』小颯問 
『當然不行!你全身都是煤灰,快點給我去洗澡!不然不准你吃晚餐!』小止生氣的說 
~~又不能吃晚餐了…….!還是趕快去洗澡吧!:小颯的心中又在哭泣了XD 
小颯很快的洗完澡後衝出去吃飯。 
『大小姐,我洗完澡了,可以吃飯了嗎?』小颯說 
『吃飯啊~我想想~~好吧你可以吃了~』小止故意想很久才准許小颯吃飯.. 
『謝謝妳,大小姐,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的!』小颯聽到後感激的吃完飯,然後就回到房間了 
小颯躺在房間的床上心想:今天一天真是累呀…..明天要更加倍的努力工作才行….我一定要說服 
大小姐去上學…..不過大小姐這人的個性還真怪……..不管了我還是趕快睡覺吧! 
於是小颯沉沉的睡去了,小颯完全不知道,明天還會有更大的挑戰等著他…….

第一章完~ 
~~~~~~~~~~~~~~~~~~~~~~~~~~~~~~~~~~
後記
 
第一章終於完成啦!魚皮跟楓纓都好感動說XD 
不過有小規定,大家一定要遵守喔!

 

 

以上規定都一定要遵守喔!不然魚皮跟楓纓就不會再發文了! 
喜歡的人一定要多多支持我們唷XD

 

下集預告 
什麼?小颯的管家生活第二天居然感冒了?該怎麼辦呢?敬請期待 
BY魚皮.楓纓
~~~~~~~~~~~~~~~~~~~~~~~~~~~~~~~~~~~~~~~~~~
真的很抱歉說~
各位讀者們
由於第一篇打太長哩
才會分成上&下集滴
以後偶們會盡量縮短
抱歉捏><
請看完第一章後再這裡滴留言版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