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刊自製,勿盜)


恩...
怎麼說了我開始懷念國中那些生活了(欸)
因為..高中真的很累壓..不知道為啥我有壓力,莫名的壓力。
感覺好多人都在瞪我(不)
感覺我無法融入..(嘆)
但是..看到以前的大家一個一個地都在努力的建造夢想。
真是太好了>UO
要不是我白目地罵你們,也許我就會被標記了吧..
而我現在是默默的一員。
默默的幫你們加油並祝福你們快樂開心:)
林XX
不知道我們現在是什麼關西了..已經被我用的沒像以前那樣的好了。
捏某,看到你在心生活裡找到新的同伴真是開心:)
往後要朝著你的夢想去前進喔!!
祝你遇到你愛的帥哥:))
謝謝你這九年那麼照顧我陪伴我幫住我激勵我,你說的對你不可能能夠一忍再忍,是我太不知分寸,是我有公主病,是我成受不了你們的碎念,是我自己不懂的改進,是我把自己想的超好,其實大錯,真的很謝謝你,雖然不知道我們十年後會不會出來喝茶聊天..但我希望你過得很快很快樂喔!!
找一個比我更懂事更好的朋友吧,我不夠資格,我太固執了
九年的友情:)祝妳以後都很順利開心,現在開始,我必須靠著我自己去建造我的夢想了,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幫助,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真幸運遇到妳。
品XX
謝謝你一前一職的包容我,我知道已經是你的極限了,我知道你已經到極限了。
希望你在你的新生活你可以找到你愛的!
以前沒追求的現在都還來得及喔就看你要不要而以呢!
我不能像以前依樣在旁邊一職鼓勵你去了喔,加油吧!
祝你一切都很順利並盡快融入喔>UO
X瑢X
謝謝你三年的陪伴,我好喜歡一直叫著X瑢姐X瑢姐喔~
以前總一起聊天,你找我,我找你,遇到低潮總是你安慰我,
遇到你真的好幸運,可是我太不努力了...所以沒辦法跟你一起踏上你的新生活。
只希望我們以後還能再聯絡!
雖然真的很難...但是只要有空就要聯絡喔!:))
祝你在心生活過得很好很好!!也祝你在那碰上跟我一樣的包子皮皮XD(不是)
喇嘛
謝謝你總教我很多,有你當朋友真開心,我們聊了好多,有你的地方歡笑總是不間段。
現在你終於踏上你要的新生活了,以前的努力什麼的都要效果了:)
你要當最棒的喇嘛了:))我知道我以前真的笨笨的有時還笨笨的惹你生氣:(
對不起,不過現在你可以去面對你的新生活了!加油!萬能的喇嘛:))
X云
對不起,我國中快畢業時鬧的那場鬧劇,謝謝你後來還是願意原諒我,你們真是最好的朋友了!
我在心生活裡找不到像你們這樣好的,林XX說的對我還能去哪裡找跟你們依樣真心一樣好的呢?
謝謝你當我的朋友,我很喜歡跟你聊天玩鬧,祝你在你的新生活也像在國中依樣過得開心快樂!>WO

邱XX
你是最當我的那個人了,是我的貴人。
現在還有誰會幫我解決讓我發洩那些瑣事呢?
我自己總愛惹一堆麻煩讓你傷腦筋讓你煩惱...
現在都過去了,去開心得過你的新生活吧!
祝你事事順利喔,說不定在你新生活裡也有像我這種人須要你幫助的人呢:))
我代替他先向你道謝XD(不是)
謝謝你,我的貴人,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該怎麼半。
茄X
在我進入這三天的新生活裡,老實說,我腦中沒有忘記過你,現在坐在我斜前方的那個人長得真的好像你,我就一直看著那個人回憶一切,雖然最後啥都沒問,但我已知道答案。
我知道我不該問,謝謝你讓我了解喜歡,也許我會淡忘你,但那些回憶永遠都是濃厚的。
或許過了七年我都還會記得你八,因為對我來講你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
或許我現在還很喜歡你吧,但我不會束縛你,我也沒資格,去找比我更好的吧,對不起我不構珍惜我們之間的一切,對不起。
我把你放在我心中的特別的位置,即使不再連絡,即使我做的抉擇大錯,我都很高興有你的國中生活。
恭喜你,踏入新生活了,遇到比我更好的就勇敢去吧,不要在把機會弄到一半就掉棒了喔>UO
我會祝福你們的:)


(茄X也許你某天非常無聊的想來逛逛無名時會瞄到八,我相信會的)
(其他人我會給你們網址雖然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來看,我只是要告訴你們我對你們的感謝,你們真是最好的朋友)
PS:有話要說就麻煩留個言這樣OAO(打爆)
-
總之現在這個迷糊惹一堆麻煩的王魚皮小姐,如今必須接受命運的去當秩序糾察,不知道能不能做好自己該做的,但我會努力盡力的完成的!>UO
各為你們也要加油摟:)


(先到這喔OAO剩下明天再寫XD(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