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版勿盜,商標張大眼睛看清楚)

高中了。
感覺生活意外的忙喔。
一到五要是不做些啥,似乎很難熬過這一整個禮拜。
能坐在電腦時間在現在反而越來越少。
我懷念國中只會被扣分不會被記警告的日子。
也許尚久了會發現自己選錯了這條路吧..

但是我就是要當個動漫家才走到這啊!!
可是這一路感覺好難,
我根本不會畫阿。
-
我想打工,我想賺錢。
找個工作也好難-
現在還剩下啥是簡單的?
我累了呀,真的很累壓。
-
這種生活我可能習慣嗎?
要我習慣有多難知道嗎?
每天提著大包小包走那麼多路塞在公車上幾來擠去有多煩誰懂?
我這樣發洩會有什麼用呢?
哀...誰會來關心我?
懂我?
都馬叫我把書丟了
但真的能丟嗎.....
哀,我得為我以前沒做到的努力再努力
我得為我以前失去的找回再找回
好煩壓,高中沒有你我也好煩壓。
好煩壓,你們過得好我也好煩壓。
為甚麼那麼煩我啥都不清楚了。
但這是我的代價吧。
-
有人非常悲觀
跟他講笑話他都用,喔。來回。
有人跟她講心事他卻用哈哈哈別館壓這樣的樂觀來帶過。
我欣賞樂觀的人-
所以我想變成樂觀的人-
也許我裝得太好了-
因為其實我現在是煩到快要炸掉的地步
想把書本一本本丟出窗外說掰掰~
想把老師一個個關緊閉。
想讓我有自由!!!!!!!!!!!!!!!!!!!!!!!!!!!!!!!!!!
我不想被束縛ㄚㄚㄚ!!!!!!!!!!!!!!!!!!!
誰想被束縛呢。




----
捏某,未來束縛我。
未來卻狠狠的束縛我。
-
發洩結束功課崩潰去QAQ(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311 的頭像
    shake12311

    sotalove天地

    shake12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